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市机动车排气监控中心开展 技术培训与大比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296

1

 

2

 

3

 

4

 

5

 

6

 

7

 

8

 

9

 

    针对目前我市各级环保部门与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在技术与管理相关环节薄弱的问题,烟台市机动车排气中心联合烟台市机动车检测技术协会于2016年10月26日-29日组织召开2016年全市年机动车环保检验管理与技术培训暨技术大比武。

    此次培训邀请了吴勇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讲解了机动车环保检验的相关法律法规与技术规范、设备的操作与原理,并针对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于环检机构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我中心组织了技术大比武,大比武分理论与实践,最后根据理论考核、实践考核、团体考核三个环节的成绩分别为单位与个人评出一、二、三等奖,奖品由协会筹备颁发。

    通过这次培训暨大比武,环检机构一是从思想上深刻意识到违规违法所面临的严重后果,树立必须按规范操作的正确意识;二是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对机动车环保检验的技术掌握上升了一个新台阶;三是通过大比武,调动了全市环检机构学习的新高潮,推进我市机动车环保检验工作不断向前。


       


2016年全市年机动车环保检验技术大比武获奖名单


理论考核获奖名单

第一名  张鹏程   烟台迪越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第二名  李焕峰   烟台交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第三名  汤京明   烟台滨海健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实践考核获奖名单

第一名  张  胜   烟台福莱山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第二名  孙永庆   蓬莱平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第三名  战俊杰   招远丽苑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团体考核获奖名单

第一名  烟台东山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第二名  招远中轩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第三名  烟台辰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