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护航中高考!烟台6月严查考点周边大气噪音污染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0

胶东在线6月5日讯(记者 张倩)7日,2017年高考将正式吹响考试哨,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休息和考试环境,7日-8日高考期间,烟台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及各县市区环境监察大队将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对本行政区域内考点、考生食宿地及监考教师入住宾馆周边开展检查,对环保部门职责管辖范围内的噪声、大气等污染进行排查,对可能影响考试环境的问题进行整治,并在考点周边开展巡查,以便及时解决、应对可能发生的环境污染问题。

  检查行动将持续到中考结束,期间,市监察支队全员上岗,分别进行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检查和高中考期间噪声监管,即对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夜间建筑施工作业产生的噪声污染进行检查,对中高考期间市区范围内工业生产、建筑施工作业以及其他生产经营活动噪声源进行巡查,并接受群众投诉。

附:烟台市2017年普通高考考点安排情况

县市区

考点名称

开发区

开发区高级中学

芝罘区

烟台一中、烟台三中、烟台四中、烟台十四中

福山区

福山一中、烟台格迈纳尔中学

牟平区

牟平一中新校区、牟平一中育英校区

莱山区

莱山一中

高新区

烟台二中

长岛县

长岛中学

龙口市

龙口一中

莱阳市

莱阳一中、莱阳九中北校

莱州市

莱州一中新校、莱州文峰中学、莱州实验中学

蓬莱市

蓬莱一中、蓬莱第二实验中学

招远市

招远一中、招远一中分校

栖霞市

栖霞一中、栖霞实验中学

海阳市

海阳一中、烟台中英文学校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