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张永霞到烟台县市区督导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0

张永霞在县市区督导环保工作时要求

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 环境质量底线 资源利用上线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先后到牟平区、开发区、蓬莱市、招远市、莱州市督导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打好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市领导朱秀香等在所联系县市区参加督导活动。

张永霞深入到部分工业企业,实地察看了技改项目建设、燃煤锅炉废气排放改造、进口废弃物治理以及环境监管等情况。她说,广大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必须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按照一流的环保标准,加大科技创新和环保设施技改投入力度,着力推进节能减排,以环保升级倒逼工艺升级、产品升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环保部门要加强巡查监管,落实最严格的环保措施和治理手段,确保所有企业达标排放。

在部分自然保护区,张永霞详细询问了保护区建设管理情况。她强调,各类保护区必须把生态保护作为首要任务,健全完善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生态修复,合理利用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部分重点流域,张永霞听取了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水生态环境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大河道及水源地综合治理力度, 坚决制止污水直排,努力提高水生态环境质量。

张永霞强调,加强环境保护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以铁的手段、硬的措施狠抓问题整治。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转变,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