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王浩在福山区和栖霞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0

王浩在福山区和栖霞市调研时指出

   持之以恒狠抓生态环保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  在新起点上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8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福山区和栖霞市调研河长制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

  在福山区夹河大桥环保监测点、门楼水库和栖霞市庵里水库、白洋河人工湿地深度处理工程项目现场,王浩认真察看水质监测、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作为落实河长制的主要任务,加快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为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要加快区域水系连通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提高水利保障能力,有力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在栖霞市广耀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广发新材、宏达仓储物流园暨光伏发电项目、宏达新能源产业园、万华超细纤维、鹏鹗纺器、海捷汽车、双环无缝钢管等企业和项目现场,王浩深入厂区、车间和工地,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实现烟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最终要落脚到项目建设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坚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持续加大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力度,着力引进更多的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辐射带动作用强、有震撼力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统筹运用好各类资源要素,全方位、高效率服务保障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王浩强调,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环境保护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山东动员会议精神,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好督察组开展工作,自觉诚恳接受督察。要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难得机遇,对照督察工作要求,聚焦存在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严厉的处罚、更加严肃的问责追责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中央关于生态环保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烟台落到实处,既保护好烟台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又有力推动烟台持续发展。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