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57

8月10日下午,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等在烟台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动员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张永霞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对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现实检验。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战略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张永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增强接受督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督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倒逼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坚决打赢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更好地推进绿色发展。要立说立行抓整改,坚持边督边改、即知即改,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雷厉风行迅速整改,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制定方案、明确时限,一抓到底、逐个销号。要坚持标本兼治,既立足当前、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又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张永霞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属地管理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各类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形成环保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以这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有一个大的改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