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环保局多措并举助推重点建设项目
作者:王文正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蓬莱市环保局多措并举,坚持“放管服”相结合原则,主动介入全市26 个重点建设项目,逐一明确了各项目的进度要求和责任分工,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把关与服务。

   一、简化环评手续。成立了重点项目推进组,建立重点项目库,对全市26家重点项目逐个进行分析、梳理,制定工作清单,明确服务内容,落实分工责任,全面加强重点项目统筹协调和服务推进工作。从备案、评估、受理、审批4个环节,简化程序,缩短审批时限。

   二、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按照“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对环境没有影响的项目,一律绿灯放行,随到随办,不让企业两头跑;对符合报批要求的新、改、扩建项目,采取“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专人负责,对办理事项和全部流程给予主动辅导,真正落实“保姆式服务”。

   三、实行每周调度制度。每周通过电话沟通、现场服务等形式与项目牵头单位和建设单位沟通项目进度、环评进度、存在问题、需环保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友情提醒建设单位在开工前及时办理环保手续。

   四、开展重点项目帮扶。定期召开园区主任会议,及时汇总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问题和“硬骨头”。针对企业存在久拖不办环保手续问题,市环保局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办公,结合新环保法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要求从环评角度对项目、污染防治、环评审批等事项进行指导,并书面告知如何办理环评手续。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