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环保局创新服务方式 树良好机关形象
作者:王文正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本着“一切有利于群众、一切方便于群众、一切服务于群众”的工作宗旨,蓬莱市环保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窗口在服务人民群众、推动社会和谐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服务无时间限制。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只要是没有离开工作岗位,就热情接待,按程序办理,真正做到服务没有早和晚,服务受理无推诿、服务事项无积压,服务目标无投诉,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二是用真诚和自查带动服务。坚持规范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使用文明用语,用真诚和微笑拉进与办事群众的距离,增进干群感情,做心系群众热情服务的贴心人。同时结合岗位职责、承诺事项、履诺情况等,定期开展自评和互评,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三是服务阳光化。通过设置意见箱、发放调查表、公布举报电话、开辟网络举报窗口等形式,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反馈群众意见,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为办件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公正透明的行政审批服务,树立良好的机关窗口形象。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