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多措并举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孙蕾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为切实解决露天烧烤、油烟扰民、噪音污染等问题,打造卫生、洁净、环境优美的市容环境,自今年6月开始,蓬莱市成立了露天烧烤整治小组,从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和环保局等部门抽调人员和执法专用车辆组建联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工作。

   提前排查,摸清底数。制定出台了《蓬莱市2017年城区露天烧烤集中整治活动方案》,在全市召开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结合烧烤店铺经营分布情况,因地制宜划分为禁止区域、规范区域、重点旅游区域和大排档夜市区域四个区域,实施分类整治。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内所有露天烧烤进行拉网式排查,完成101家烧烤业户摸底并建立台账,全面掌握露天烧烤经营情况,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

   宣传告知,营造声势。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宣传告知,在政府网、今日蓬莱以及蓬莱信息港上发布烧烤整治信息,入户发放《致烧烤经营业户的一封信》,督促各街道设置烧烤整治宣传条幅,广泛宣传开展露天烧烤整治的重要意义,引导推广无烟烧烤和进店经营,增强市民及经营业户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

   集中整治,有效管控。自6月12日开始集中整治,坚持从源头规范治理,严格证照审批准入。执法人员持证、着制服上岗,携带执法记录仪及执法文书,对整个执法过程现场录音、录像取证。从主要大街到背街小巷逐层推进,对前期排查的点位进行动态清零。截至6月底共暂扣物品60余件、传统烧烤炉具5个。对已经完成整治的区域,建立定期跟踪复查制度,巩固整治成果,全力打好露天烧烤、店外经营“歼灭战”,形成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城市环境秩序。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