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环保局助推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
作者:薛红蕾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蓬莱市环保局高度重视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三评级一评价”等相关工作,全面加强化工行业环境保护工作,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

    一是根据各级政府、环保部门关于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相关要求,将此项工作做了明确的责任分工,调度全局力量做好相关工作。二是组织全市企业开展化工产业环境保护评级工作,对评级为“差”的企业、或者未参加“三评级一评价”的生产企业,立即予以停产整顿;对环保评级为“优”和“中”的企业,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现场核实并下达整改通知,明确整改时限,并督促企业严格按时限完成整改。三是结合双随机抽查、化工园区摸底排查、全市涉危废工业企业检查等工作,全面开展对化工企业、危险化学品废弃处置和化工危险废物经营企业的环境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化工行业环境违法行为。同时结合“小散乱污”清理整治工作,取缔了蓬莱市环海福利综合厂及30余家小塑料加工厂。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