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环保局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作者:张入祥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蓬莱市环保局日前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评选党员示范岗、知识竞赛、“联企联社区包村”等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为全局党员上党课,讲党章党规、讲党史国情;组织全局党员为14名6、7月份入党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通过赠礼物、谈体会、大家评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感,使党支部更有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二是评选了党员示范岗。制定了《党员示范岗争创办法》、《党员示范岗考评办法》,以“四个合格”为评选标准,在全局党员中评选出6名党员为优秀党员,授予“党员示范岗”标牌。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让党员在单位里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从而推动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党员。  

三是举行了知识竞赛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其他理论知识等为重点考试内容,组织全局39名党员开展党建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党员对党建知识的理解,有效地促进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四是组织开展了“联企联社区包村”等活动。开展“千名干部联社区”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到海景苑社区党支部报到,履行“双管双责”,开展志愿服务、共过组织生活等活动;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活动,加强与蓬莱红卫化工有限公司沟通对接,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环保难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党员到包帮村开展志愿服务,帮助村里解决各类难题6个。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