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环保局五种形式助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作者:张入祥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今年以来,蓬莱市环保局党支部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一是专栏学。在环保简报上我们专门开辟了“两学一做”专栏,刊发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建知识和典型事例供大家学习,同时面向全局干部职工征集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感悟文章。凡是被简报采用的文章,均按照信息考核办法进行考核。二是课堂学。继续发挥好环保大讲堂的作用,各科室轮流安排人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由法规科进行安排和把关。三是掌上学。在环保局党支部微信群开设“微信课程”,由专人负责编辑学习内容,定期发送到微信群里,供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四是请进学。积极邀请市宣讲团和党校进行专题讲座和作辅导报告,组织开展现场教育,增强学习吸引力和感染力。五是正反学。坚持正向激励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从先辈先烈和先进典型中找差距、寻不足,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