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开启新一轮小散乱污清理整治工作
作者:薛红蕾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蓬莱市自5月份开展“小散乱污”清理取缔工作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共排查出174家“小散乱污”企业,截止9月初全部取缔完毕。市环保突出问题攻坚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各镇街持续保持对“小散乱污”的高压态势,发现一家取缔一家,持续巩固取缔成果,避免死灰复燃。

10月20日,省大气污染防治督查检查组对蓬莱市进行现场检查,指出我市前期对“散乱污”的认识存在一定的偏差,导致前期“散乱污”排查工作不彻底、不全面,一定数量的“散乱污”企业没有列入清理整治清单。为确保全市的“散乱污”排查整治到位,市环保突出问题攻坚指挥部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各镇街在巩固前期排查取缔成果的基础上,严格“散乱污”界定标准,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不符合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未办理发改、土地、规划、环保、工商、质监、安监等相关手续,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小企业、生产加工型小作坊等进行新一轮全面排查,充分发挥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的作用,做到排查“无死角、全覆盖”,并于10月底前完成清理整治工作。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