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环保局三举措推进环评审批工作
作者:王文正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蓬莱市环保局围绕“一切有利于群众、一切方便于群众、一切服务于群众”的宗旨,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机制,探索了一条环评审批新路。

一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在窗口实行延时服务制度,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只要是没有离开工作岗位,就要热情接待,按程序办理,真正做到服务没有早和晚,服务没有节假日。同时推进“三无”服务理念,即:服务受理无推诿、服务事项无积压,服务目标无投诉,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做到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企业满意。

二是主动为项目审批寻找政策依据,为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主动了解列入市重点项目清单的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面对面、一对一的分别从建设项目环保政策、环评深度、审批权限、生产工艺、选址要求和试生产及验收管理等方面,逐个项目进行点评对接,对项目单位在环评过程中存在的疑难困惑,一一作出解答并给予指导性解决意见。积极为企业营造投资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到服务无缝。

三是审批再提速。重新梳理规范行政许可程序,完善修订办事指南服务卡片,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在环评文件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报告书项目审批时限由法定的60天提高至承诺的7个工作日,报告表项目审批时限由法定的30天缩短为7天内办结,真正做到审批程序简化、优化。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