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市副市长于松柏视察环境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0

DSC01228_副本


DSC01235_副本

DSC01245_副本


818日下午,烟台市副市长于松柏在市环保局姜青山局长的陪同下,对我市安国特紧固件有限公司环境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和指导,现场检查了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并查看了危险废物产生处置台账、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台账、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等。

于松柏副市长指出,企业要不断提高环境安全意识,加强危险废物、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健全隐患排查、整改、防控措施,把环境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市城管、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