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山东省环保厅在龙口举行2015年全省环境应急实兵演练暨监察监测技术比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8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5

1

3

5

7

6

8

9

 

    为规范“超标即应急”工作机制和“快速溯源法”工作程序,完善应急联动工作机制,锻炼环境应急、监测、监察队伍,提高应急处置、应急监测和监察执法工作水平,健全环境安全防控体系,省环保厅于今天在龙口市东海工业园举行山东省2015年环境应急实兵演练暨监察监测技术比武。我市选派了10名精干监察监测队员,携带应急车辆和设备参加了演练比武活动。
    本次演练比武的主要内容是污染源快速溯源能力和现场应急监测能力、现场监测过程和现场监察执法的规范性、应急响应和环境安全管理业务知识。
    本次演练比武的模拟场景是:某空气自动监测站显示环境空气中二氧化硫严重超标,各市代表队接到应急指令后,立即启动“超标即应急”工作机制,制定方案,快速溯源锁定污染源,进行全过程应急监测,快速上报监测结果,同时,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取证。
    副市长于松柏、省厅应急处,省环境监测站、省环境监察总队及龙口市、市环保局相关领导、17市参赛代表队等参加活动。省环保厅厅长张波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