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市环保局领导赴海阳帮扶村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0

为扎实推进“双联双促”工作,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中秋佳节前夕,bet-365首页领导班子成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青山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海阳市留格镇民生村等五个帮扶村和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和政府的关爱。

姜青山局长一行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中,送去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惠民扶贫的相关政策,提供了帮扶脱贫意见,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叮嘱“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大病救助、低保等相关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给予最大限度的帮助,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我局是海阳市留格镇民生村对口扶贫单位。当天,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实地察看了前期包村工作的成果,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镇党委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就下阶段如何抓好民生村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帮扶切入点,尽快使贫困群众从思想上、观念上、经济上真正脱贫提供了有力指导。

QQ图片20160919135922

IMG_3090

IMG_3088

IMG_3088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