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山东省政协领导来我市调研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1

    近日,山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宝山带队来烟台,就我市发展环保产业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口市龙矿集团、南山集团和烟台开发区龙源技术、永旭环境、海岳环境、磁山生态旅游区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市政府以及发改、经信、财政、环保等部门关于支持环保产业发展有关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我市在发展环保产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发展环保产业,将其作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的重要途径,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支撑,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创新思路,强力推进,全市环保产业整体实力不断增强,资源循环利用格局逐步形成,构建了具有一定规模的产业体系。全市环保企业总数达723家,2011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2亿元,工业增加值75亿元,利税43亿元。下一步将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突破重点领域,强化政策扶持,力争到十二五末期,环保产业实现销售收入1650亿元,成为新兴支柱产业。调研组对烟台持续加快发展环保产业提出了建议。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