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市环保局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全省环境保护电视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实现《烟台市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二期行动计划实施细则》确定的2017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2月17日,烟台市环保局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烟台热力公司黄务供热站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华能烟台发电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及集中热源热水配送项目。中惠科银河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AO-FGD氧化法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技术;烟台市环境监控中心通报2016年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改善情况及2017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一是年内完成全市所有1171台10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二是加快推进燃煤机组和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将列入2018年改造计划的项目完成时限全部提前至2017年底。三是深入开展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在加快实施二期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和烟台市第一批挥发性有机物整治计划的基础上,3月底前下达第二批整治计划。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