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建设生态城市 共享美丽烟台 烟台“生态文明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纪念第43个世界环境日,67日上午,我市在胶东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烟台生态文明进万家暨环保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燕卫华出席活动。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环保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绿色家庭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用热情、用行动传播生态文明,为建设“生态城市,美丽烟台”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现场向市民发放《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以游戏互动、体验式活动等方式,提高公众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今年,我市围绕“向污染宣战”这个主题,深入广泛地开展“生态文明进万家”宣传活动,在不同层面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倡树生态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活动期间,环保等部门将开展“环境监控开放日”、“生态环境随手拍”和“大气污染随后拍”、环保“进社区、进学校”等一系列活动。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