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市举行中韩环保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暨清洁海岸环保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六•五”世界环境日当天,烟台市环保局联合市文明办、市商务局和芝罘区环保局在市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中韩环保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一千多名住烟台的韩国环保志愿者,与烟台企业家环保志愿者、市民环保志愿者、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和义工一起,共计2000名中外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许立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十二五期间,烟台市治污减排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以建设生态烟台为目标,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全力打造经济发达高效、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滨海生态城市。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把烟台建设得更加美好。山东德利环保有限公司和社区代表向全市企业和市民发出倡议,烟台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韩商投资企业分会会长黄成渊先生也向在烟台的所有韩国企业和侨民发出倡议,号召他们“住在烟台、爱在烟台”,为烟台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山东德利环保有限公司向芝罘区所有小学赠送《彩色梦》少儿环保动漫光盘。仪式结束后,所有志愿者和现场市民一起在“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深入推进新一轮治污减排,打造文明生态城市”签名台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启动仪式结束后,2000名中韩环保志愿者们分赴市区海滨开展“海岸清洁”志愿者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