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招远市环保局全面开展 “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今年6月5日是第40个世界环境日。围绕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森林:大自然为您效劳”和中国主题“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 6月2日上午,我局在府前文化广场举行以“同创省级生态市,共创环保模范城” 为主题的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上午9时,宣传纪念活动开始全面启动。广大市民们排着队在环保宣传台前领取环保小册子、明白纸等各式宣传资料。这些资料涉及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但包括低碳生活手册、垃圾减量化行动手册,还有使用手机、微波炉等电器的正确方法。现场还免费赠送印有环保主题宣传标语和环保图案的环保购物袋以及纪念章。家住魁星路的市民张先生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明白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环境保护的意识。”

                                                                                  招远市环保局  宋丽霞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