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市将评出“十大环保人物” 市民可自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烟台市首届“烟台十大环保人物”评选活动将于6月5日启动,届时社会公众可从烟台环保局网站(www.bzshengqing.com)下载申报表进行自荐。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对长期以来支持我市环境保护事业,在各自行业、不同岗位上为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进行表彰,以此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环保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共建生态烟台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形式,社会公众可从烟台环保局网站(
www.bzshengqing.com)下载申报表进行自荐,不限户籍。经审核和初选后,将确定20名候选人员名单,并公布候选人的照片和事迹,进行公众投票,最终确定我市首届“十大环保人物”,进行表彰。

                                                                                     烟台环保局 颜环政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