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浓有机废水减排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现向公众公开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浓有机废水减排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高浓有机废水减排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总投资:16758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万华工业园区内,总占地面积3788平方米。

建设内容:新建216万吨/年高浓有机废水处理线 1RTO蓄热式焚烧炉及2200m3的原料废水储罐、2200m3的处理后废水缓冲储罐,其他相关辅助设施、公用工程及办公场所等均依托园区内已有设施。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

联系方式: 0535-3387233

三、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 山东省环科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工

联系方式:0531-85870080

E-Mail:yuhongxia123456@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以及主要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接受委托--了解工程情况--征询有关部门意见--进行环境背景调查--环境质量现状监测--噪声、水、大气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项目环保可行性及减缓措施--编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

评价内容主要包括:建设项目概况及工程分析;建设项目周围环境现状;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分析、预测和评估;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措施及其技术、经济论证;建设项目对环境影响的经济损益分析;对建设项目实施环境监测的建议;环境影响评价的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意见征求范围为项目周围的居民、企业职工以及关心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主要事项是对本项目以及建设单位的了解程度、项目区周围的环境质量现状、项目建成后可能会造成的环境问题、公众是否支持项目建设等。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公众可采取向建设单位或环境评价单位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等方式,发表对建设项目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7月3日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