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塔山北路市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bet-365首页 浏览量: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国家环保总局环发[2006]28号)和《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鲁环评函[2012]138号)、“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的通知(环发[2015]162号)”等规定,需对本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进行公示,以便让公众了解,同时也能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及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塔山北路市政工程    

建设单位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建设工程指挥部

建设地点:烟台市芝罘区

资:50.9亿

项目概况:

塔山北路北线西起福山区河滨路,向东经冰轮路、化工南路、电厂东路、机场路、通世南路、小东夼路、山海路,东至观海路,全线14049.336米,其中新建道路10.6公里,改造道路3.4公里。建成后形成福山区奇泉路至莱山区观海路的东西向交通通道。

   塔山北路南线线西起福山区河滨路,向东经冰轮路、化工南路、电厂东路、机场路、通世南路后接至塔山北路北线,全线9647.254米,其中新建道路7公里,改造道路2.7公里。建成后形成福山区奇泉路至莱山区观海路的东西向交通通道。

塔山北路北线、南线均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均为50km/h。南北两线均下穿蓝烟铁路线,规划八座桥梁跨越塔山游乐场、青荣高铁隧道、夹河及下穿蓝烟铁路线,规划四座隧道穿越岱王山、蓁山、塔山,隧道总长度7700米;北线与化工南路交叉口设置一座互通式立交。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

   拟建项目建成后,将缓解烟台市东西向交通压力和交通拥挤,对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提高路网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建设工程指挥部

地址:胜利南路隧道南出口东侧

联系人: 杨科长

联系方式: 0535-6023602

邮箱871451805@qq.com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山东海岳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开发区香山路8-4号

邮编:264006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0535-6393697

邮箱:haiyuehuanjing@163.com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本环评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技术导则要求,充分利用已有的技术资料,进行工程建设地区的环境现状评价和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

2、本工程在项目建设的可行性研究工作中,就技术路线等内容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因此可行性研究报告为本次环评的主要技术依据。

3、本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将以工程分析为基础,以选线选址合理性分析、运行期声环境影响评价、污染防治措施的经济技术论证为评价重点,同时对公众参与意见等做出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与对策,保证公众利益,实现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和谐,实现三个效益的统一。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本项目的建设及环境保护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在通过以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反映,供工程建设单位、环境评价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特此公示。

建设单位: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建设工程指挥部

时间:二〇一七年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bet-365首页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